那種總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老實說
我很羨慕
似乎可以活得很灑脫

我很簡單
很容易被看穿
很脆弱 怕受傷
但也很會武裝
似乎越是在意就越是被在意

不知是何時養成的死個性
在意他人眼光+求好心切+得失心重+隨時發作的強迫症
即等於一座隨時會爆發的火山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引爆
然後牽扯出積壓已久的情緒
如果我會抽菸喝酒
也許勝過於拖著你當我宣洩的出口

事後的若無其事
不知是真的發洩完畢
還是我又默默地將它藏心底
等待著未來哪一把鑰匙開啟

突然想到張愛玲說的
"總有一個人會對你說 不希望你刻意改變
除非你自己想改變"
..但好像沒有這種人
人都想改變彼此來迎合自己
不是嗎



凌晨4:00
我痛恨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