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我們的相處漸漸出現新的模式

不會有硬碰硬
因為那會冒出更多氣話.只會更糟
也不會沉默裝沒事
因為這樣無法聽到對方內心真正的聲音
讓我慢慢體認到
"互補"或許才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太過於鑽牛角尖
常常像個不定時炸彈
而你總能在我淡淡說出一句話後
就可以明白那是我壓抑許久才傾洩出來的話語
只因為你懂我
然後在睡前電話裡
縱使你多疲憊
明天工作多忙碌
你還是可以說出一席話安撫好我的情緒

"只要妳能開心
什麼都無所謂..."

卸下心防並不容易
尤其像我那麼害怕受傷的人
你老是說我的心智未免太老成了吧
其實我在你面前才是毫無偽裝像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