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到某個話題
你突然切掉電視
握著我的手
認真的問我的意願

我不想掩飾
所以依然不改變心意
原本一向堅持的你
竟願意為了我
毫不猶豫的妥協了..

以前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從來不曉得
時間可以過得特別快
原來
這種感覺才叫快樂
至少每當我們回憶起某件事時
即便是爭執
也絲毫不傷感情
還能談笑地討論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在我們之間起了化學作用
始料未及
時間越久卻可以越用心
似乎
經歷過更多
更能體會所謂密不可分..

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我不知道最近該怎麼尋求動力




有沒有一種人
當你對他好的時候
他會對你更好
當你遇到低潮.想把自己關起來的時候
他會用更多關心融化那道冰牆

是不是在這種時候出現的人
才值得你為他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