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著身體的不適及不安
焦躁感無間斷
匆促著結束最後一堂課
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就近的診所早已休診
聽著你打電話到我習慣就醫的診所
懇求著給我們一點時間趕到
心裡的感覺五味雜陳

檢查後鬆了口氣
跑了幾間餐廳也都準備打烊
只能在普通的麵攤解決晚餐
竟也覺得溫暖

說出一句謝謝你
讓我頓時回憶起好多事
有段時間身體極差
情緒不好
壓力很大
但總是一個人獨立面對
有任何情緒 恐懼
也只能往肚裡吞
如果坦白自己的想法
還必須有被捱罵的可能性

想到這些
眼淚竟不受控制地流下
我想
也只有深刻體驗過
才有這種感覺..

"一切都好"
這幾個字
對我而言
是很惆悵的
它代表著
其實有很多事無法說出口的苦
朋友對著我說:
以後別再這樣囉
如此輕鬆夾帶著心疼的語氣
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也許就是這樣吧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另一次機會
好讓我
細細去體會
你們給我的愛
並讓感動在心裡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