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如果要用顏色來表示的話
桃紅色是最貼切不過了!

以前總嚷嚷工作太多 每天好忙好累
最大的希望就是睡到自然醒或是生場病好好休息
後來被掃到這波經濟不景氣
如我所願 時間空下來許多
我以為我會很快樂
但心變得好空盪
除了胡思亂想好像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閒不下來

鼓起勇氣跨出了一步
開始找事做
繼續找老師進修上課
一周抽一天去運動
安排時間上英文課


我開始相信上帝為我開了另一扇窗
最近的工作變好多 又開始忙碌個不停
但我還是盡量抽時間進修.運動.學英文
少了好多時間休息
但心裡多了好多好多充實感成就感
每天心情都好快樂!
以前我常覺得總是沒空去做這做那
我這才發現重點是取決於要不要下定決心去做

今後我不會再抱怨工作好多 想多休息
我會好好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
並繼續充實下去
因為
這都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希望我的朋友在各方面將能順利
只要堅持信念
咬緊牙關度過試煉
也許就在不久的以後便會看到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