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日子
要成為一個完全的基督徒
在今天 在這殿堂上
接受受洗的儀式




想著小時候怎麼認識主
想著國三加入夏威夷的種種
想著怎麼認識你
想著主耶穌的話語是怎樣治療我心
你是如何帶我進教會
帶著我認識大家
並且我也開始服事

這一切的一切
畫面在腦海中播放著
內心的感動翻湧著...


原本擔心爸媽會太累
所以叫他們不用來沒關係
結果下午音樂會要穿的鞋子忘了帶
只好讓他們帶來

我想這真的是主的安排
讓我的家人可以參與這重要的時刻
謝謝你們總是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來吧,所以勞苦.背負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裡來!
我要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 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