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不太一樣
少了華麗的餐廳
少了高級的餐點

多了份溫馨

今天我很開心

也許我還算年輕
但骨子裡早已力求安定
我的生活
除了工作及家人佔據了大半時間
努力擠出一點點空閒時間
是我和他的
周末在校內的接觸
是和姐妹們的
其餘的人事物
突然間
已經沒有動力.沒有興趣了..

也許
因為壓力
因為經濟
近期內
想出去旅遊的心
也一點一滴消磨殆盡
我真的想散散心
但目前的心繫在家裡

也擔心
最近總是寂靜的自己
融入不了熱情的妳們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但希望妳們能諒解
so sorry
少了我的台東畢旅還是會很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