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的周末
我想我都無法參加聚會&禮拜
懊惱...

不過上帝並沒有遠離我
感謝主賜予我一個那麼棒的夜晚
進門前的禱告
給我勇氣與信心
讓今晚的氣氛很融洽

自從跟隨祂後
一切都不同
這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
它讓我用更寬廣的心
及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一切事物
並對他人包容.付出
總是在慌亂中找到和平
總是時時刻刻感到滿足
少了抱怨的聲音
多了滿心的知足
多好!

遇見你
也是主的應許
徬徨時
祂多次告訴我
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祂賜予我信心
因為有主的帶領
我們不必對彼此多煩心

失而復得後總是讓人更珍惜
你們都要好好的
我會盡我所能
真的真的
不願意再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