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零度空間設計印刷"
大家可以到yahoo拍賣搜尋
價格很便宜.服務也很好

原本是上星期二左右會收到成品
但印製過程中 節目單的顏色出了問題
徐小姐馬上寫mail告知我
會再重印一次
所以會慢個一.二天

過了幾天徐小姐打電話來
說原本以為是他們印製的關係
導致我節目單的曲析顏色有問題
但最後發現
是因為我是黑底白字
而曲析的字很小又很細
所以沒辦法印出"亮白"的感覺
但我在電話中表明只要字沒有糊掉就沒關係
於是請他們寄出

上星期四就收到成品了
徐小姐還打電話來問我的意見
但我人在台北
直到隔天一早回到家才看到
正在看的過程徐小姐又打電話關心節目單的事
曲析的字是偏暗 但仔細看就好 其實也沒多大關係

印的質感比我想像還好
成品有比我電腦上看的再暗一點點
但無大礙

整個過程是徐小姐負責的
回應的速度很快
電話聯絡也很方便
節目單出問題她也很關心我的想法

謝謝零度空間
之後喜帖也要給他們印~

p.s.等大家都收到邀卡後
再放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