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走向幸福的殿堂
很美


前晚帶著微笑入眠
好讓我們迎接這幸福的一天


這天
沒有繁瑣的過程
慶幸著自己不必一大早就起床
新秘小珺早上九點準時來家中化妝




時間很充裕
先在家中拍照

和家人們~


和新秘小珺
大推她的服務及手藝



這天
阿福也以非常喜氣的裝扮登場~


男方出發囉
感謝公公的朋友們大方出借自己的車給我們當禮車


約下午一點
禮車到囉
有放鞭炮告訴大家要來娶新娘囉





要娶老婆可沒那麼簡單
有智囊團把關


很認真地在想答案


有點想刁難他又有點等不及的我


問了很多問題
體能測試也ok


在智囊團及我娘的放水之下
算是順利過關啦


接著要拜別父母
(原本新郎還忘了要拜別 牽著我就要往外走)
我們的動態攝影師-小沈 很貼心地請大家讓出位子方便讓我們拜別


這時周圍一片安靜


媽叮嚀我們一些話
這些話雖然簡短但卻感傷
發現爸媽眼框都泛著淚光




爸幫我蓋頭紗


要蹲下一點才比較好蓋頭紗
爸還怪我:長那麼高幹嘛 (= =)


小珺很貼心
老早就準備好面紙 叫我放在手心裡
我還是很ㄍ一ㄥ 沒有大哭


接著要上禮車了
有兩個花童+新郎幫我整理裙擺
真是女王般享受~~




前往教堂囉~


-----------------------

到了教堂


先在團契室休息


以下是和親友拍照時間

國小一年級相識的好友-Hiromi
我們認識18年囉!!
前一晚從台北回來專程陪伴我度過這一天!
超感動~


今日伴娘-Watery


我的學生鈺靖&我們相識的最大功臣-秀佳姐


國中時期high咖好友-萱&皓c


獨照


歷經波折人終於到齊了
這張照片很妙
拍到了十分十分慌張的姐姐...
(懂的人才明白吶)


小跑步跑上樓
但一直踩到裙子


準備進場囉~

首先是花童~
他們當過很多次花童了
今天非常稱職
不時會提醒我要小心階梯
真貼心~


伴郎伴娘進場
其實當下他們很害怕蠟燭的火會熄滅


接著是新郎&爸爸
手挽著爸爸畫面真妙~


走到一半
大家叫他們不要挽著
於是他們迅速放開


不知是誰叫他們手牽手
他們也很聽話照做


整個畫面很怪
大家笑成一團~



接著是今天的女主角進場
全體起立歡迎


由爸爸帶著我
這個畫面是從小的嚮往
如今成真了


爸爸把我的手交給他


忍不住想哭的衝動


幸好媒人有準備面紙請新郎帶著
(哭得像猴子阿我..)


接著是聖歌隊獻詩
這首歌是我挑了好久才選好的


尤其看到大家看著我們充滿祝福的眼神
聽起來當然份外感動
面紙又不知用掉幾張了..


接著要藉由牧師的詢問來更肯定我們的意念
Baby很大聲很大聲地應答


大家都笑翻了


接著是揭紗儀式
司琴Emily這時彈了我請她為我準備的"夢幻曲"






揭完紗
兩人僵住 
(怎麼沒人起鬨要接吻!?)


這時
Baby突然拿起麥克風說話

他是來自基督徒家庭
從小媽媽就對他說要娶到一個基督徒真的很不容易
他也越來越覺得這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而今天 能夠如願娶到基督徒
真的很開心!

他接著說
要獻給我最特別的禮物


(完全被蒙在鼓裡 一臉問號的我)


接著他拿著吉他


"請掌聲"


牆上的投影片開始show出一句句文字


原來
他做了一首歌送給我




讓我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你說有一天你要做一首歌送給我
我一直不相信

..誰說我沒有感動....




大家聽得入神


唱完後很帥氣地把吉他丟給別人
(原來這也是事先套好招的)


然後準備要衝過來


哎呀!我被強吻了!
這時掌聲如雷響起
(奇怪 大家看到這種畫面都會特別high)




接著交換信物




在上帝的見證下
我們成為夫妻


接著蓋結婚證書








我們的婚禮請謝大哥為我們主持
很感謝他主持得很棒


接著美聲四重唱獻祝歌給我們


每一位的歌聲都像天籟一樣
看著他們的笑容
想著平時大家的相處.互動
我又感動地哭了...


接著一起點同心燭


牧師送聖經給我們




感謝親恩


謝謝爸媽的養育
付出無私的愛
總是支持我所做的決定
才讓我能夠遇到那麼好的歸宿


謝謝公婆為婚禮準備的一切
為了婚事大家都忙翻了卻沒有怨言..





今天我們能站在這裡
對我們而言
並不容易




爸爸上台答謝
還不忘損我一番
(說我在家愛耍脾氣 口亨!)



謝謝大家百忙抽中來觀禮
每一位的參與對我們而言意義都非常重大!


大家起鬨要"用印"




接著新人要離場囉!


大家起鬨要抱新娘
(真愛起鬨!)
(我們也真配合)











到了大合照時間
禮服好重
終於可以坐下
臉部肌肉都僵硬了


很妙的表情 哈


大合照
超多人喔~


女方親友團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
感謝的話說不完..


男方親友
幫了我們很多很多


教會朋友~
大家對待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也幫了我們好多忙


遠從日本專程回來參加婚禮的大表姐
還送了我好美好美的禮物
我好喜歡!


全程義不容辭幫忙到底的凱威
謝謝你想的idea
讓整個教會佈置超~超美!


教會美女團
是怎樣~都快要比我美了啦!
(新娘當然是第一名囉!)


少了一匹的七匹狼


要丟捧花囉!




Hiromi在樓下大喊:"記得丟給我阿~~"


果然還真的丟給她!!
真神!


結婚典禮結束後
一樓還有茶會
大家在用茶點的同時
我們就先前往飯店準備~

謝謝新概念讓我挑到這麼美而且是全新的白紗
當初一看到這件白紗
我馬上跟大頭說: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白紗耶))))
而且也是我厚臉皮請文羚拿給我試穿
大家都說也太殺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