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僑園的大門先來一張


決定宴客地點的過程充滿了不確定
雖然去年底就決定好結婚日期
但長輩覺得當時時間還早
過年家裡又發生一些事
三月又開音樂會
所以拖到現在才要去看宴客地點

其實台中市最屬意的宴客地點
就是僑園
但台中市的價位都不便宜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價格不高.場地也很棒的餐廳
所以一開始是想去看看"雅園新潮"
於是在跟家人一番討論後
我們決定先去看僑園再做決定

對我而言
僑園是個很熟悉很熟悉的地方
每個宴廳.包廂
甚至是廚房.停車場.員工餐廳.更衣間..
都充滿了我好多回憶
因為大約在六年前
僑園是我打工的地方
服務好壞.食材新鮮與否都滿了解的
所以也能夠深刻體會僑園的口碑為什麼會那麼好

在前一天晚上打了電話
和以前帶我的田協理約了時間
這天我跟媽中午過後就來到了僑園

我們的桌數大約35桌左右
協理先帶我們參觀可以使用的宴廳
先到了2F寶林廳
還放了別對新人的投影片給我們看
我和媽一聽到配樂是"家後"
就已經紅了眼框
不敢坐太久
就請協理帶我們上3F國際廳參觀

國際廳場地超大 也有挑高
年初才又重新裝潢過
以我們的桌數 擺設起來也不會擁擠
氣氛也很棒

這時協理又放了別對新人投影片
內容是女方給父母親感恩的話
加上燈光&音樂
我和媽坐在偌大的空間裡
感觸好多 又是免不了掉淚

雖然人家說結婚是喜事 不該哭哭啼啼
但嫁女兒的心情 是外人無法體會的
而目前在準備婚事過程中
也有好多感覺..所以難免會傷感

(因為忙著感傷 所以都忘了拍照)

看完場地
看來媽決定要在這兒宴客
接著就和協理談內容
由於我們桌數夠
所以也免費附婚禮企劃的服務
協理也請了兩位婚企跟我們大致討論
討論的過程中還送上超好吃的西點蛋糕&茶
沒多久就決定好大致的桌數&每桌的價位
還有包含的服務內容--

免費果汁暢飲
每桌一瓶紅酒or暢引12年約翰走路威士忌(桌邊服務)
迎賓接待桌&桌花佈置
專屬影片製作
出菜秀.燈光聲光設計
提供簽名綢.禮金簿.送客喜糖
免費製造迎賓板&座次卡
專用停車場
專人配合會場各項服務
婚企服務

原本是決定11/2 Sun.中午歸寧
但國際廳已經被訂走了
而且對方早在過年前就下訂了
(看吧~~我就說要早點訂!!)
若是改晚上 有很多外縣市的朋友.親戚可能會不太方便
於是在經過一番討論後
決定歸寧的日期改為
11/15 Sat.晚宴
(所以準備結婚的新人 一決定婚期後 一定要馬上訂餐廳!!!!)

協理也送我們僑園的婚禮體驗卷
五月安排好日期
到時候會和Baby&爸媽一起去參加
再來好好計劃一下宴客內容

我也趕快火速聯絡新秘.婚攝--靜態&動態的攝影師
詢問他們的檔期
還好他們都ok
鬆了一口氣...

離開僑園後
媽說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還是辦在僑園會比較好
我知道 他們是想為我辦個風光的婚禮
心裡好感動..
所以當天來參加的朋友們
你們所感受到的一切
都是我的家人為我準備的哦

Anyway.
目前正式決定
10/11 Sat.訂婚 舉行簡單儀式 兩家人吃飯
11/1 Sat.結婚 下午教堂儀式 男方晚宴
11/15 Sat.歸寧 女方晚宴

訂了宴客地點後
真的有種"要結婚了!"的心情
我真的很慶幸雙方家長都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
雖然大家的意見.想法都不一定會相同
但最終決定權還是交給我們
而且都有很大的商量空間
我也很感激我的另一半
凡事都以為我主 從來不會設限我
也是個好商量的人
討論任何大小事時 我們也很容易就能有共識
所以我和Baby都是用很喜悅的心情面對一切
對於未來也是充滿著希望!

希望我的婚禮是走溫馨感人&熱鬧的路線
我們是真心想把這個喜悅分享給大家
也好期待見到好久沒見面的朋友
請大家一定要來給我們請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