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許久以前就心儀這位新秘
佳穎 http://www.pbase.com/wingwingtsai
(好啦 我承認我以前就有默默在逛ptt的結婚版)

評價非常好 妝感也很自然
雖然服務地區主要是在台北
重點是價格不貴 還有送其他親友:伴娘.媽媽.婆婆.新郎的妝髮
當然最希望的就是結婚歸寧能請她來服務

本人愛漂亮
又不希望婚宴當天換衣服手足無措
也不希望伴娘手忙腳亂
(其實是讓伴娘換禮服有點小害羞 噗)
而且也連帶要伴娘.媽媽.婆婆.新郎打扮得體
所以一定要請新秘阿


自以為婚期還早一定可以預約到佳穎
前幾天發了mail都沒有回音
(聽說她很忙)
於是今天鼓起勇氣打電話問她檔期
結果..
結果...
她11/2已經滿了
真是晴天霹靂

我以為我已經腳步很快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快(哼)
大家是在比快嗎

心裡希望這兩天都要同一個新秘服務
看來要再找了

好在先前已經問了幾位台中地區有名的新秘
她們也都很熱心報價
於是馬上發mail問了其中一位
(這就是平時有在做功課的好處 cc)
希望有好消息~

呼籲新娘一定要早點訂下心儀的新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