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一起完成了一件事了---拍婚紗
明明知道這一天要早起
但前一天還是很晚才入睡

5.16這天 感謝老天賜給我們好天氣!!
我們都很怕熱
今天的天氣剛剛好
還有涼風呢!

一早到了新概念
化好妝.換好衣服
Baby一看到我精神都來了!!





這件禮服的顏色好柔好柔
是拍照前一天我才又去店裡挑好的
不能修改
是這天小瑩臨時幫我縫的~

第一站是要去拉皮歐加
拍音樂會海報的照片
新郎不用入鏡


迅速拍完就馬上離開了
謝謝拉皮歐加提供場地
也謝謝黃老師把重要的事排開只為了幫我們開門~
感謝!

接著就回店裡換下一套---白紗
超喜歡白紗的造型
尤其是頭紗!
小瑩很有默契地幫我用了我想要的樣子!
可惜baby顧著用他手機錄影
完全沒有幫我拍到~

接著出發到綠葉方舟
預計在這兒要拍兩套
到達目的地後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一大袋的鞋子放在店裡!!!!!
白紗造型不會拍到腳是無所謂
但下一套會露腿呀...

大家想了很多方法
小瑩說可以用緞帶幫我纏在腳上
(聽起來不錯!)
Baby甚至為我到餐廳裡跟不認識的人借鞋子..
(感動~~~~~)
最後馬哥決定下一套要到我想去的"聚奎居"拍攝
(原本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車程上)
並叫店裡的人把鞋子帶過去!
於是小瑩先幫我在綠葉方舟完成下一套造型


完成後
(這是在沐蘭換造型前拍的)


聚奎居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晚上去應該會很有詭譎的Fu
小黑蚊好多
雖然助理憲兵幫我們噴了滿身的防蚊液
但仍然被叮了十幾個吶..

接著去完聚奎居後
直接趕到沐蘭拍下一套
這套禮服是小瑩的最愛
原本之前是挑一件綠色晚禮服
但滿多人拍照穿過
所以還想再看看有沒有更特別.更好看的
小瑩就拿出這件囉!

顏色很特別
是紫色帶咖啡色的感覺

拍完這套
就是要拍可可馬甲啦!
上半身的馬甲綁到最緊還是有點大件..
不過還是好喜歡這件!!

接著回店裡拍棚內
下個造型是小Rock!
感謝莉青姐借我小亮片裙
又幫我借到馬甲
(大感動)))))))))

Baby超愛這個造型
一直到隔天他還在說:
"我好想念昨天那個她哦...."
但對我而言是大突破阿!!
拍照時才發現拿著電吉他拍是件難事吶
希望到時候拍出來效果會不錯!

終於到了最後一套了
也是我很喜歡的薄紗
為了這件禮服
還跑去買白色丁字褲



結束拍照已經快晚上九點了
辛苦了一整天
謝謝新概念的人員
攝影師馬哥真的很會補捉神韻
有時候只是不經意的表情&動作
馬哥都會說:這個好!

助理憲兵也很好相處
辛苦了

造型師小瑩
當然很厲害囉
有時我不太會形容我要的感覺
但最後完成都是我很喜歡的Fu!!
一開始小瑩還提醒拍照時一定要挺胸翹臀
這樣才會有氣勢
也更能跟攝影師達到互動~
(腰快斷了...平常我老是駝背)

倒是Baby一直被說
"不要傻笑"
"不要太僵硬~"
我還一直很白目地在旁邊說
"多學學我吧你~"


拍照過程很愉快
我不斷嚷嚷:真有當巨星的感覺

接下來要一直等到6/7才有空去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