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

2008是忙碌年
完成了很多事 彷彿是兩年當一年用似的

過年期間奶奶到天上去
成了最深刻的記憶

音樂會的完成
努力的進修終於有了成果


開始籌備大小事




接著成了上帝的兒女

和念書時期的朋友有了新連繫
才發現大夥兒的感情都沒變

上帝應許你我到彼此身邊
我們也通過種種試驗
然後
我們的愛情
終於開花結果



回首這一切
畫面在腦海中快轉似的

新的一年
我期許新婚生活還是永保甜蜜
也希望我愛的朋友每件事都能順利
更希望家人在各方面遇到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Love u,all

朋友總說我很幸運
我也很小心翼翼守護著現有的一切

2009已到來
不想留下遺憾
所以還有好多事想去完成
原來我也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